星期四, 4月 11, 2013

專題:山寨小馬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所以請看我這不負責任的吐潮介紹文
(圖片取自淘寶網,大部分都有水印,請見諒。)




這個乍看下似乎是PP
但是他的名子是MY LOVELY HORSES....
我可愛的馬ˊ_>ˋ


 包裝好隨便,配件挺多的,但玩具就是哪裡怪怪的



這什麼翅膀啊...
毛還很稀少
悲劇啊= =
另外包裝...包裝的圖片是哪裡來的..



這也是可愛馬
圖片用RR




靠ww身體好長,整個不協調
這個翅膀又變了!!
包裝上寫對了
但是內容物好奇怪阿!
LUNA的CM呀!

這是啥小公仔阿...
眼睛眼睛啊!!!
還有大隻的耶= =


感覺好像是雜貨店會賣的
後面圖案似乎是M6的顏色互換
公馬有眉毛啊- -


翅膀會發光~

啊頭也會發光= =

覺得這些還不恐怖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已經讓我吐潮不能
感覺還會做噩夢呢ˊ_>ˋ

相信大家看玩這些SAN值也降低了很多
現在有沒有覺得孩之寶出的小馬很可愛了呀ˊ_>ˋ
還是不覺得?
那算了 :V
說不定哪天生日禮物收到山寨小馬XDDD

媽:我知道你喜歡小馬,所以我在市場買了小馬娃娃喔!
?:(拆開)淦這是什麼鬼邪神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