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12

趣事─分鏡漫畫家 Sabrina Alberghetti


我想平常在國外網站打混的馬或許會知道這一個小馬的來由,當時直播第二季最後兩集看到我真的是驚訝了一下,因為這馬來歷不淺。

這是來自工作室分鏡漫畫家Sabrina "Sibsy" Alberghetti的原創小馬,她將這隻小馬取名為Wildfire(野火),在網路上也常常與小馬迷們互動,也曾放出她一些在工作時所畫的分鏡圖

Sibsy的小馬究竟是怎麼跑的動畫裡面去呢?根據她在部落格寫的文章,指出她看到其他分鏡漫畫家的同事在畫時,雖然不是她的原創小馬,但卻發現這馬很多雷同之處,在想說問一下也不會怎麼樣的情況下,就去找了藝術總監看看能不能改成她的小馬放進去,結果我想大家也看到了。不過她有澄清配音不是她配的。

Original Character 原創角色,常用OC簡稱。
Storyboard Artist 分鏡漫畫家,我不知道有沒有正確一點的翻譯,不過就先這樣了。

星期日, 4月 29, 2012

Ponyhoof遭到Facebook停權


如果你是Ponyhoof(暫譯:小馬戶)的使用者的話我想你們應該有注意到作者的聲明。小馬戶的作者表示,在4/26時臉書以不明原因關閉了其粉絲頁與其app程式。造成他與小馬迷們上溝通的困難。但他表示他不會終止更新小馬戶。

大家可以在這裡連到他在Tumblr的部落格

若有馬想要為臉書安裝可以點選這裡。要移除的話可以到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尋找。

星期日, 4月 29, 2012

影音─超炫史派克


還不錯的動畫。特別為ask spike da dragon的Tumblr部落格超過3000馬慶祝的!大家可以點擊圖片觀賞,或是點我到他的Tumblr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