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動畫─鐵達尼號沈沒記


改編於小說《A Night To Remember 鐵達尼號沈沒記》,現在以小馬的方式演出,主角為萊拉和糖糖,非常令馬感動!

馬上點擊圖片觀賞動畫!

星期四, 5月 24, 2012

紫悅的龍種研究報告(大量英文)


這篇本來想說英文多就不貼上來,不過因為太有研究價值,所以就破例報上來。

簡述來說它分成了三大部分:龍的生命週期、龍的各種形態、龍的特徵型。還有各種的元素表現,很適合大家在未來各種創作上的故事背景做設定。懂英文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份富有研究精神的作品。

點擊圖片或連結閱讀報告!

星期四, 5月 24, 2012

美國Hub頻道推廣片 - Stuff Ponies Say


最近Hub頻道的Youtube釋出了新的為小馬推廣的影片,標題為「Stuff Ponies Say(小馬說的話)」,引用了英文網路上meme[1],對小馬迷這些網路使用者來說就有如廣告上有「淡定小馬」一樣的反應,非常合小馬大眾的口味。

Stuff Ponies Say,原為「Sh*t Girls Say」,粗略翻可為「女孩說的廢話」,通常前面shit會改用stuff這字是用來取代這個粗俗用語。另外要自創的話就是Stuff ___ Say或是Shit ___ Say。

1. meme: 網路文化,中文地區舉例就是最近的「淡定紅茶」。

影片就在段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