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2

Cutie Mark Crusaders介紹!

Cutie Mark Crusaders! Yay!
巴哈的Brony在哈拉版上發了一篇介紹我們可愛紋遠征軍的詳細介紹!以下是複製貼上:
Cutie Mark(可愛標誌)是My Little Pony系列卡通中最具特色性的象徵物,每個Cutie Mark都有不同的意義,有的象徵了小馬的獨特個性、興趣喜好甚至是天賦才華。 
每隻小馬到了一定的年紀領悟到自己天命的那一刻,屬於那隻小馬那獨一無二的Cutie Mark就會出現,對於每隻小馬而言擁有屬於自己的Cutie Mark所象徵的意義比任何事都要來得重要,讓小馬們領悟到最真實的自我究竟為何。 
但是在Ponyville卻有著三隻為了自己的命運遲遲不出現而擔憂的小馬,她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有特色的小馬並聚集在一起誓言要用盡千方百計都要找到屬於自己那獨一無二的Cutie Mark,這三隻小小馬宣示了一場只屬於她們的聖戰冒險就此開始。
更多的內容可以從這裡連結到版上的文章

星期日, 4月 08, 2012

影音─管絃樂式的音樂

> Tsyolin Befriends WoodenToaster - WoodenOverture
> Wintertime In Equestria

喜歡那種樂隊演奏那種史詩級的音樂嗎?你們有福了!這些厲害的Brony們辛苦得做了幾首音樂廳式的音樂,音樂在段落後可以欣賞!

星期日, 4月 08, 2012

遊戲─清新薄荷大冒險

一進去玩我就發現這就是之前做過Applejack冒險的那一款,這次特別還為我們的小牙醫Colgate做了一個Flash遊戲!大家可以在這裡連結到遊戲。懂英文的馬可以到這篇底下支持

段落後有部份遊戲操作翻譯。

星期日, 4月 08, 2012

影音─Brony pour l'éternité


> [NewFrenchArtist] Brony pour l'éternité (Tribute for bronies)

非常難得一見,Brony界出現了一首優秀的法文同人曲,雖然聽不懂但還是有一般風味!Youtube影片在段落後!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有個中文同人歌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