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12

好色龍第1季第25集翻譯

Party One
堅持高品質翻譯的大眾們等待已久(?)的崩壞Pinkie Pie翻譯烤好出爐囉!這集Pinkie Pie的又展現出了反自然物理的神力。大家可以經由這個連結連到好色龍的部落格

星期五, 4月 06, 2012

漫畫─熱心的Applejack

漢揚大又出了新的擬人四格漫畫!這次Pinkie Pie跟Spike都遇到了些小麻煩,Applejack會怎麼應付呢?點擊上面圖片觀看全圖!或是這個連結址

星期五, 4月 06, 2012

Valve創辦人Gabe Newell自爆他看了彩虹小馬

這新聞我好像Lag了好幾天,不過這真的算是個大新聞(八卦?),Valve創辦人Gabe Newell,參予開發Steam平台、製作戰慄時空二的人,在一段訪問裡被問到「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出乎意料的回答出「我有看彩虹小馬」!這段訪問可以在這個連結裡找到(英文)。

段落後有擷取該部分的訪問內容。

星期五, 4月 06, 2012

Flash─Derpy、Lyra與BonBon、Pinkie跳舞

我們可愛的Derpy看起來一樣的有趣,可惜他似乎吃不到這塊鬆餅?

Lyra在外面遇到了Bon Bon,她們究竟在討論些什麼呢?

(這篇有英文↓↓↓,段落後有翻譯可以參考。) 


(這篇有英文↑  ,段落後有翻譯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