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12

小說-P.F.F. 永遠的小馬朋友

原作者前言: 這個故事的起點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同人小馬的漫畫,當年老的 TS 躺在床上,PC 來探病時,她交給了 PC 最後一封信,相信有看過的小馬迷都知道,信上的內容簡直讓所有的小馬迷感動到痛哭流涕,至少我是這樣……於是我開始想像,那個時候 TS 其他的朋友都還在嗎?如果不在了,那他們是怎麼離開的?於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楔子

“ Twilight ……妳的身體好點沒?”

當我聽到這聲呼喊睜開眼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紫色身影出現在我的房門前,他得低下身來,才能勉強的走過那個低矮的門框。

……到底過了多久了呢?

Spike 還是幼龍的模樣彷彿就像是昨日的記憶一樣清晰可見,可現在的他,身體變得比以前更高、更加健壯,厚實的龍鱗反映著健康的光澤、背瘠上的尖刺時常刮花天花板和門框,以前軟趴趴的爪子如今也能任意的撕裂任何東西。

但是 Spike 依舊是 Spike,此時的他,正用有一個小馬頭這麼大的龍爪小心翼翼的端著一碗熱湯。

“ Twilight,你從昨天開始就吃不下任何東西,於是我用一些蔬菜煮了一碗熱湯,至少喝一點吧,剛剛公主寄信來,說等回兒要來看妳喔。” Spike 說著,他的聲音十分沉穩又溫柔。

“謝謝你,Spike

我嘗試著要從床上起來,卻發現自己虛弱的連撐起自己的身體都沒辦法,好心的 Spike 見到我這般情形立刻將湯碗放在放在一旁,用刻意磨鈍的爪子扶我起來,讓我能靠著床頭坐在床上。

看著Spike輕輕的對湯池裡的湯吹氣,我的腦袋忍不住回想起過去的種種記憶。

我的這一生,竭盡全力的在學習以及研究有關於友誼的魔法,非常非常的努力……

除 了將所有的魔法全部學會外,我還創造了以友誼為基礎,將近千道的新魔法,出了四十多本書,並且研發出以 Equestria 每一位小馬心中的『誠實』、『憐憫』、『歡笑』、『慷慨』、『忠誠』還有『魔力』驅動諧律元素的方法,讓諧律元素不再需要特定的繼承者便可被驅動。

這項創舉,確保了 Equestria 會永遠的受到諧律元素的保護,也讓變成石像的無序永遠無法再次復活、Chrysalis 與她的爪牙無法再進入 Equestria 的範圍之中。

當我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時,我的雕像已經被豎立在 Star Swirl the Bearded 的雕像旁邊,與 Star Swirl the Bearded 一起被稱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小馬之一。

然而,我也成為當初那六位諧律元素的使者中最後一位還在世上的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