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12

美國Hub頻道的小馬互動遊戲


Hub頻道,在美國聯播小馬的卡通電視頻道,為了第二季最後壓軸的兩集做了一個Flash互動遊戲,遊戲中的六主角目前僅有其中四位能遊玩。另外在Flash當中也特別包了一份給大家下載來做些小道具,還有四張1920x1600的桌布,下載點就在遊戲右下角有一盒寫「Download The Royal Wedding Party Pack!」的禮物盒。到Hub官網的鏈結可以在這裡點選

段落後可欣賞部分桌布圖片。

星期二, 4月 03, 2012

第二季第24集預告片



Pinkie Pie皺頭一眉,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第二季第24集又有新一段預告片了。段落後有雷,兩分鐘未經翻譯的預告片。

星期二, 4月 03, 2012

漫畫─魔鏡;最後一杯蘋果酒


簡易英文漫畫!或許只是比較少而已...

魔鏡原本是該作者畫的一個畫作,描寫小馬在魔鏡後的人型。Lyra聽了Bon Bon說的以後也去找了那個魔鏡...

蘋果酒的季節已經結束了,但Rainbow Dash帶著蘋果酒跑到Twilight的圖書館一起讀書?!哈,我真的愛死你們這一對了。

點擊圖片來觀看全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