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13

雜七雜八網路小馬惡搞翻譯#1


想決鬥嗎?(抽牌





AJ:史派克你好煩







誰說AJ是背景小馬的!!想決鬥啊!(抽牌


......


鬃毛太長了喔~


老闆我要10個!


哼嗯嗯嗯嗯嗯(我的心臟


RD:WTF


史派克妳這魂淡!

老姐甜食吃太多了喔~





新企劃開啟!
雜七雜八網路小馬惡搞翻譯
一周會有翻個幾次吧
然後最後會有翻譯漫畫一篇及性感的崔西問答喔~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回~



什麼妳說我學某個綠綠有爪?
被發現惹(逃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讚了!!
「我了解你妳所有的一切」
那照片是RD的前生嗎?
請問能貼JJ全系列的色公主翻譯嗎?
噢!請問偉大的崔西上次離別小馬鎮時摔跤的傷勢還好吧?妳應該聽聽超人服裝設計師的建議:「不要披風!」。那一摔可是非同小可的重啊!

種馬看花 提到...

留言方式採用好色龍的方式嗎?

匿名 提到...

你問的跟我想物的一樣!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棒
光看到標題就笑了

Unknown 提到...

是"問"

鬼風 提到...

>w< 我想問那隻崔西是誰畫的! 好讚歐!~ <3

匿名 提到...

GAK?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