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12

人氣動畫角色《彩虹小馬》躍上手機平台!iOS 與 Android 版免費上架


長長的秀髮與眼睫毛,各自有不同性格與顏色的可愛小馬,是人氣動畫《彩虹小馬》中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的角色!知名行動遊戲發行商 Gameloft 今(9)日發布新聞稿,宣布《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 Friendship is Magic)》的 iOS 與 Android 版本即日起正式上架,並採免費下載制供玩家體驗。
 


 
  本作的故事由 Nightmare Moon 從月亮上被釋放開始,Nightmare Moon 阻止太陽升起,並讓世界永遠被黑暗籠罩。玩家需要在遊戲中協助擅長魔法的 Twilight Sparkle 和她的好友拯救小馬們的樂土 Ponyville,接受任務、重建城鎮、搜集元素,為這片大地重新帶來光明與友誼!
 
  • 讓你的 Ponyville 成為最奇幻的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作中許多人氣小馬角色都將齊聚一堂,其中包括 Rainbow Dash、Fluttershy 與 Applejack 等。
 

  玩家將可以和小馬一起進行遊戲中的許多趣味小遊戲,或是與其他好友互動。
 
  • 各式各樣的小遊戲供玩家體驗
  《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 Friendship is Magic)》遊戲角色由原版動畫的配音員擔任配音,目前已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採免費下載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