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小馬玩具天地─ " 親王的下午茶時間 "


一個充滿陽光和溫暖的寧靜下午,夏日的蟬聲正激昂著,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和一個簡單的手工玻璃杯要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我坐在床上輕搖著閃爍陽光的奶茶,親王現在心情真不錯!

恩?
有個小東西悄悄的跑過來,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的午茶點心…



喔…小暮…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她對我的小點心很感興趣,露著無辜的神情望著我…

 
「我可以…我可以咬一口嗎?」她望著我小小的撒嬌…

我的心小小的顫抖了一下,這可愛的孩子…「恩,好!」我說,於是拿了小湯匙挖了一小口量…

 吃慢點喔,小TS非常的開心,她輕咬著我的布丁
 別忘了要擦嘴巴喔,好乖,乖女孩
 突然間又有一隻小馬走過來,一臉嬌嗔道:「不公平....我也要吃....」
喔,是調皮的RD,她也過來湊湊親王的「下午茶會」
TS:「別鬧了啦。」「我也要吃!」
好了,RD,不要這樣,妳也有份,要乖喔


 乖女孩,稍安勿躁,吃慢點喔



  一樣吃完記得擦嘴,保持乾淨和整潔永遠是下午茶的重要定律





恩?小馬們想要喝伯爵奶茶?







RD很興奮的飛上去,靠近了玻璃杯口.....
 阿,好可惜喔RD

碰不到




  TS走到杯底下,也想試著用魔法來幫忙...
真對不起,TS,好像也太高了....







「真掃興....」RD拍著翅膀很不悅的落地
 TS似乎也蠻失望的
阿, 別這樣嘛,你們至少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布丁













  


 一起分享總是充滿著許多樂趣,今天親王的下午茶時間真是可愛

你是否能體驗到這些生活的樂趣呢?
只要試試看,絕對讓你收獲無窮


(文圖/成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