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12

Bronycon結束







2012年度紐約夏季馬聚已經圓滿落下帷幕,雖然期間發生了一場小型火災,但是很快便又重新開始。
有任何最新影片上傳到YT會盡快更新在這裡。

段落後繼續閱讀




BroNYCon實況節目表:
6月30日頻道1 頻道2
22:00 開幕式
23:00 同人樂師見面會小馬國日報見面會

7月1日
0:00 配音組見面會1
1:00 Cosplay展推特名馬見面會
2:00 遊戲組見面會(MLP-Online和小馬卡丁車)
3:00 雙虹奇緣小馬樂坊
4:00 勞倫·福斯特見面會
5:00 友誼是巫術7 同人作家見面會
6:00 小馬迷心理學家Ology博士的最新問卷調查報告/ 同人動畫製作者見面會
7:00 紐約馬聚慈善義賣
9:00 演唱會

22:00 編劇組見面會
23:00 惡搞集錦Ponies the Anthology 2 紐約馬聚員工見面會

7月2日
0:00 小馬議會(角色扮演遊戲)
1:00 配音組見面會2 Cosplay展
2:00 小馬迷中的配音演員們速繪比賽
3:00 約翰·德·蘭西見面會
4:00 繪師見面會(JJ、Pixelkitties、Speccy等等) / 了解更多有關BroNYCon的事
5:00 Cosplay賽YTPMV展播
6:30 閉幕式

文字實況:
1.開幕式已經結束,所有嘉賓都到場,包括大公主、性感閃閃、萍琪/小蝶、斯派克、麥大哥、蝸蝸剪剪和馬格力特(海蛇)、勞倫、無序、艾米羅傑斯和梅根麥凱西。麥凱西入場演唱了“This Day Aria”片段,勞倫入場激動得說不出話,泰拉大姐依然帶領觀眾演唱“性感閃閃”,約翰德蘭西則以一句“讓混沌降臨吧”拉開夏季馬聚的帷幕。
2.同人樂師出席嘉賓包括LivingTombstone、Alex S.、Makkon、MicTheMicrophone、PinkiePieSwear等等。主持人是Ever Free Radio的站長Final Draft。


文字取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9445d4f010167a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