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12

新聞:Gameloft 取得孩之寶授權《彩虹小馬》改編遊戲預定年末推出





         知名手機遊戲廠商 Gameloft 日前宣布,已取得位居全球第二大玩具商的孩之寶(Hasbro)授權同意,將在今年年底之前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及其餘行動裝置上,推出以《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 )》為主題的遊戲。


   孩之寶數位媒體及行銷資深副總裁 Mark Blecher 表示,創造出可被高度接受的數位遊戲體驗一直以來都是孩之寶的目標,因此決定要與 Gameloft 合作來達成此項策略,並讓《彩虹小馬》可以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樂趣。


   而 Gameloft 的資深副總裁 Gonzague de Vallois 同時表示,能獲得孩之寶的認同對該公司來說非常重要,可以和能在全球都具有高知名度的《彩虹小馬》合作,不僅給了 Gameloft 一個機會傳達出大家都熟悉的各個角色的魅力,也將帶領這個系列前往下一個數位遊戲的階段。




《彩虹小馬》遊戲預定今年年底前推出。

新聞地址:http://www.pocketgamer.biz/r/PG.Biz/Gameloft+news/news.asp?c=390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