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12

誰是Hoity Toity呢?!


我們一個在巴哈哈拉版的Brony特別為我們流行界有名的Hoity Toity做了一個很棒很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這個連結找到。

段落後有部分節取的簡介。



胖鳥:
何謂潮流? 何謂時尚? 這是門難以解釋卻又令人深深著迷的藝術,不論是穿著品味或者言行談吐都是時尚潮流的一環。不管是每種藝術每種領域都會其有站在頂點的專家,就算是在這用四隻腳行走的小馬世界也是有能夠鑑定品味定義潮流甚至創造趨勢的小馬存在。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就是小馬界的時尚大帝!!!

 




名字:Hoity Toity *1種族:Earth Pony可愛標誌:精緻手工扇子 *2   
職業:Fashion Critic (時尚評論家)
首次出現:Season 1 episode 14 "Suited For Success" 
職業:Fashion Critic (時尚評論家)首次出現:Season 1 episode 14 "Suited For Success" 職業:Fashion Critic (時尚評論家)首次出現:Season 1 episode 14 "Suited For Suc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