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8, 2013

2013 台中 Party Brony Pony Time活動及報名資訊


原文
  嘿嘿!

  おひさしぶり!


  各位還記得咱嗎?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老實說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新的小馬小說完全被擱置,真的很抱歉呢。
 
  不過,咱在此替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喔~!



  本年度最大的聚會"小馬北部大會師 第二屆"終於圓滿的結束了~ヽ(・∀・)ノ  
  緊接著就是8月17號的"2013 台中 Party Brony Pony Time!"  
  歡迎各位蒞臨參加!  
  
  活動日期:2013 / 08 / 17 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 10:20 ~ 10:50 於 台中火車站 前站出口集合,集合後會有工作人員帶路
       至活動地點。活動預計是下午5點結束。  
  
  參加費用:300 元新台幣。←收錢這點是沒辦法的,咱們也是盡力壓低價格了,所以還請多
               多包涵呢。
  活動頁面:
  (關於活動的最新訊息都會在這發布喔~)

  
  報名表:
  (要注意喔!不是在活動頁面點參加就可以囉~如果能來的話請務必要填呢!攜伴參加
   者麻煩請他本人填寫,或由汝代為填寫也可以啦......,不過還是希望能親自寫呢~。)



  另外,咱會在這裡貼文表示咱也一定會在中聚出現喔~還期待能見到各位呢!
  
  也許,咱不過是個沒沒無聞的小人物,不過要是能有咱的讀者來的話咱會非常非常高興呢~所以還請各位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喔~☆

  那麼就期待與大家的見面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