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2, 2013

Lauren Faust在推特上的問答

這次問答是之前募款捐助一間救助野生動物的機構,大神開出只要捐25美刀就可以問一個問題
問答內容讓我們看下去

問:誰想出了大麥的eeyup和在MLP這部作品中最值得驕傲的貢獻是什麼?
答:我想的。我證明了女孩動畫也可以讓其他觀眾喜歡

問:parasprites被PP音樂給帶走這個故事想法從何而來?
答:它的靈感來自吹笛人( The Pied Piper and Trouble)的故事。

問:據說Trixie最初規畫是男性角色,那Trixie原本的角色定位是啥?
答:是的,原本Trixie是男性。但孩之寶要求一個女性角色。不過故事內容沒有改變。


問:有沒有什麼想法(劇情)是沒有做出來的
答:小馬們遇到了一個認為自己是小馬的鹿,RD和AJ爭論是否要告訴他真相,不過最後他找到自我,並且決定和跟告訴他是鹿的鹿留下。

問:RD房子不是有彩虹漏出來那麼需要叫飛馬水電工嗎?
答:彩虹會消散在空氣中,我們設計是先設計RD的房子之後才想彩虹是如何被製造出來,我們想讓RD的房子很不同。

問:Luna內心仍然有Nightmare Moon嗎?因為她變成Luna之後毛色和可愛標誌都變了
答:NMM是居住在他心中的嫉妒。有可能還會再次出現,或是出現在別人身上。

問:在Cutie Mark Chronicles這集中,為什麼AJ離開她的家人來到Manehattan?她一定有什麼事讓他想離開
答:她只是想要流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問:為什麼PP會來到了Ponyville?她的父母知道嗎?
A:這沒有一個真正的答案,但是如果我認為,雖然她愛她的家人,但是她覺得石頭農場很無聊,認為他不屬於那裏,想要去某個地方,在那裡她能夠使更多人歡笑。


問:有更多關於AJ父母的故事嗎?能夠完整提到她們的故事。
答:雖然不知道最後會是如何,但他們在我的書中已經去世,沒有想到為什麼....

問:我聽說Cadence在S1就出現在草圖中。那麼她原本的設定是什麼?
答:她沒有想到用在哪裡,一直到了第2季才創造了一個她的故事。要問不同的問題嗎?

問:你有設計什麼圖案在這個作品?
答:很多。我設計的主角和重要的配角。我親自找設計背景樣式的作家。第一季中我審查和批准所有的圖項。還有我設計了很多動物在S1。

問:如果公主沒有把NMM送到月球上會怎樣? NMM贏了嗎?
答:是的。 CELESTIA只好沉重的放逐她的妹妹到月亮,不然黑夜會永遠持續下去。

問:Cheerilee原有的設定是怎樣。
答:她不是一開始就創造的,她是孩之寶要求要有她,所以我決定讓她成為CMC的老師。

問:第一集中有提到星星會幫助NMM逃跑,這有什麼故事嗎?
答:這只是讓他聽起來更像傳說,其實沒有特別去想故事,不過不覺得這很有趣嗎?那些星星是什麼?也是被放逐的生物嗎?如果是這樣是誰放逐的?

問:請告訴我有關Trixie不為人知的秘密!
答:她也是CELESTIA的資優獨角獸學校學生

問:Spike喜歡上Rarity這個點,有什麼特別含意嗎?
答:當我在寫TS第一次遇到RR這個場景時,我希望RR能顯示出的她非常美麗,所以我想出Spike喜歡上Rarity這點,而且非常著迷。

問:聽說鬃毛6有男性版,那他們是誰?
答:這不是真的,鬃毛6都是女性。

問:設計Manehatten時,能把其他區都加入嗎?
答:我們目前沒有設計城市,如果以後故事有需要用到其他城市,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點子

問:能啟發他人讓這個世界變美好,是怎樣的感覺?
答:非常的不可思議與不敢相信!

問:你曾在bronycon告訴我們過妳有幫Berry Punch取其他名子,可以分享給大家嗎?
答:我叫她為Pinot Noir!我最喜歡的飲品,陪我度過很多製作mlp夜晚。

問:A Bird in the Hoof那集中,為什麼FS有TS和PP的GALA禮服?
答:Oooooh!好吧。答案很無聊。節省畫師的設計時間與節省成本,沒有啥特別的原因。

問:NMM出現時CELESTIA跑去哪?
答:我的想法中,她們還年輕並一起住在同一個城堡,也許有和他們父母在一起,城堡就是Everfree的那個廢墟。之後她出現在小馬鎮,並跑到坎特拉把CELESTIA放逐到太陽報仇!

我想像她們和她們父母。沒錯,我希望我能夠作出一系列CELESTIA和Luna還年輕的故事。但......

Q:  Celestia和Luna是Elements of Harmony的唯二使用者嗎?如果不是,那其他人呢?然後她們又各自代表什麼?
A:是的她們姊妹發現並各自擁有3個,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想她們各是哪三個,自從Celestia對她妹妹使用後,就不能再使用Elements of Harmony了,所以才要等到TS和她朋友使用。

Q: 我聽說原本Ditzy Doo和Derpy是不同的小馬,這是真的嗎?
A:是的,Ditzy Doo比起Derpy的狂熱還要早出現,主要是需要一個傻傻的角色,所以就命名Ditzy Doo,之後粉絲們開始注意上一個有上下眼的背景小馬,我認為她可以是Ditzy,但是你們已經幫他命好名了而且我不希望反對你們,所以這只是一個名子,只不過沒有去特別把Ditzy Doo設計出來。

Q: 感謝妳製作這個,請問TS孵化Spike蛋然後讓她魔法失控,這是什麼一回事?
A: 哇噢!沒想到有人會問這問題!TS有很大的魔力,但是她並不能控制的住,然後Celestia感覺到一股龐大的魔力,所以衝了過來並且把那個魔力給封住,之後PC決定親自教導TS,希望她有一天能夠因為友誼而使她能控制這龐大的魔力。

Q2:所以Celestia會親自教導TS是有其用意的!
A2: PC知道TS以後有能力讓元素能夠重新點燃和...其他我沒想到的原因。

Q: 為什麼Doctor Hoovese在第一季第十六集有翅膀?
A: 除非編劇有特別的計劃我不知道,不然就只是因為把陸馬加個翅膀比起重新設計一隻小馬來的節省時間和金錢而已。

Q: Spike的年紀差不多是在青少年、小孩子、小學的年紀嗎?
A: 我認為他年紀差不多8歲,然後成年了

Q: Diamond Tiara和Silver Spoon可以互相交換欺負別人嗎?(就是誰是頭頭誰是跟班)
A: Meghan製作她們的,所以她比較清楚,不過我認為DT比較像頭頭,然後SS是跟班,在我的故事中DT比較壞並且會欺負人,然後SS其實如果交對朋友,人其實會很好。

Q: 可以給我這個夢想是漫畫家的海軍一點建議嗎?
A: 我能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不要停止畫圖,想想看你畫了一萬多張不怎樣的圖,然後因為畫得不好就從此放棄,你這樣有什麼好處?不要放棄夢想,繼續努力保證會有所進步,多去學習,如果你不能上課就拿起有關藝術的書或是線上教學!
-----------------------------------------------------------
有錯有勞更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