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5, 2013

Meghan McCarthy在推特上對於粉絲問題的回答2



Meghan McCarthy又在推特上回答粉絲的問題了喔!
段落後觀看!




Meghan McCarthy:PP的另一面已經永遠消失 哈哈 只是個玩笑

Meghan McCarthy:妳們這些傢伙,不曾認真思考過我會殺了Twilight嗎?然後惹惱 Tara Strong?我很瘋狂,但不是瘋子!
(編按:殺了TS?!(大驚))


問:TS做為一個空角馬會不會有永恆的生命,活的比其他朋友久?
答:TS不會活的比其他她的朋友久


問:Meghan大大,拜託請告訴我第四季不是EQG!
答:人們再次恐慌 =(  .  (確認


問:第一季到第三季的規模超讚的!接下來是哪個季?
答:第11季
(編按:耶!有11季)


問:關方指南書只有1~3季吧?
答:據我所知沒有第四季


問:拜託請告訴我事實.........第四季.....有小馬嗎?
答:沒有,噢靠,我不小心說出這個驚喜了
(編按:靠)


問:第四季有妳寫的劇情嗎?
答:有的


問:第四季的開頭會讓我們感到大吃一驚嗎?
答:是的!!!!
(編按:原文就有一堆驚嘆號)


問:妳有沒有想過寫王室的歷史?“
答:有的


問:妳覺得創作其他有一個如此大的粉絲群的作品很難嗎?
答:不會


問:TS因為她的皇家事務而使他沒在見過她的朋友
答:不是真的


問:第四季RD是不是有更多的畫面
答:是的


問:第四季AJ是否會有關於她誠實的劇情
答: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