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12

台北萬聖趴圓滿結束

上個周六(10/27)是我們彩虹小馬的萬聖Party唷~ ❤

這次的場地在公館的《台大邁阿密》
這時候已經有幾批馬先到囉~

不過下次我得很認真考慮不要再提前集合

因為每個人都超~級早到的 =.=
繼續閱讀~看更多





菜單 還有AJL大大的小馬 :v (是說巴哈姆特怎么沒有pacman AJL你幹什么吃的啊你 :v)

當天盛況




一共有將近40匹馬

儲了幾匹固定班底的台中馬這次還有新的翻譯人員特地從嘉義跑上來,大家能夠这么捧場我可以

說是一邊擔心位子夠不夠坐一邊開心得不得了呢XD

这是台灣繪師 — 布布特地幫大家準備的萬聖禮物

在這裡特別感謝她 ❤



當天台大邁阿密儲了我們小馬團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社團聚餐

推測是台大吉他社XD

兩邊互相搶麥克風可以說是好不熱鬧


照片後方就是偷偷拍的其他社團成員 0.0

这是特別味一個即將前往袋鼠國的朋友準備的禮物,在袋鼠國還是要常常上線跟我們喇賽喔 >"<


然後聚會結尾時跟大家宣布了巴哈姆特站聚的小馬版攤活動的事情

同時公佈我們的真實身分

有人見過我們好幾次了這次居然還被唬得一愣一愣的XDDD


活動尾聲的卡拉ok大賽

我把新月親王幹掉了喔 XD(自嗨一下)10


最讓我意外的是

最後連隔壁棚吉他社的朋友們都一起打節拍,甚至還有人一起加進來合唱,小馬魅力無法擋啊

XD

最後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大合照囉~


很感謝這次出席的各位,我們接下來會嘗試新的形式的聚會,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最後讓我高喊一下~

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