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12

PONIES The Anthology


PONIES The Anthology
外國人做的Anthology想看本土作品嗎?請在段落後觀看~


PONIES The Anthology II


然後這是我做的部分






原作者注:
看到國外做的Ponies The Anthology之後,就想試著也做個台灣版的看看。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所以沒辦法像原版那樣有OP、ED跟過場畫面。而且我發現我選的梗都偏長,也不太適合串起來。

先給各位看原版的,板上應該有人分享過了,無聊的就再看一遍吧XD
以上~
我的頻道裡還有一個PMV跟之前上課時用小馬當主題的作業,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